朝阳门街道礼士社区举办党员群众迎春游园会

2019-01-24 13:49:00|来源:人民网|编辑:程茜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池梦蕊)品年味画红包、福字彩绘、亲子传统手工……1月22日,由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礼士社区主办、礼士传习馆承办的党员群众迎春游园会在礼士胡同举办。

朝阳门街道礼士社区举办党员群众迎春游园会

  活动现场,礼士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各种主题体验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紧扣“党建+传统文化”这一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手工活动、游戏和体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以“党味、年味、人情味”生动诠释、解读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精髓,充分表达广大党员及群众对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朝阳门街道礼士社区举办党员群众迎春游园会

  礼士社区党委书记于金凤表示,为了增强社区党群感情和志愿服务意识,展现社区的文化风采,借迎春之际,北京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礼士社区计划举办“2019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礼士社区党建“礼享征程”品牌,实现礼士社区2019年“党建引领有新招、志愿服务有提高、惠民利民有成效、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突破”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