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开启

2018-06-01 11:1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2018北京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开启

  2018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开启 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日前,北京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项目正式开门迎客。开业当天,来自北京及周边的自驾车爱好者、旅游达人作为2018年的首批游客进行了亲身体验,在炎炎夏日里,感受高山滑水带来的刺激和清凉。

  据了解,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项目,滑道全长约3000多米,全程会经过300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从山顶到山脚下,滑道的落差高达约168米。滑水赛道分“全程猛字滑”和“下游勇字滑”两个滑程,滑完全程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现场游客用"浪尖上的过山车"来形容它的刺激和惊险。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

  2018北京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开启

  游客体验滑水漂流 供图 北京密云区雾灵西峰景区

  参加滑水漂流除了清凉刺激,安全可能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在全市率先拿下了国家级的安全认证,每年开滑前都会年检,同时景区还为每个参加漂流的游客购买了保险。

  另据了解,在景区周边,只需自驾15分钟左右就可到达古北水镇、雾灵山、雾灵湖、人间花海、金山岭长城等景区,因此炎热的夏季,全家到京郊密云来一次2天-3天的周末休闲游不失为很好的选择。据悉,在六·一儿童节、端午小长假以及暑假期间,景区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同的优惠活动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