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推出15项春季旅游产品及4条旅游线路

2018-04-18 18:23:0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杨宾提供】北京密云推出15项春季旅游产品及4条旅游线路

  国际在线消息:4月17日,北京市密云旅游委举办了“春光灿烂 明媚密云”春季资源推广活动,以“浪漫赏花、踏青植树、精品民宿”为主题,推出15项春季旅游产品、32家精品民宿及4条旅游线路。

  春风十里寻花路,花开时节又逢君。黑龙潭、云蒙山、天门山、桃源仙谷等景区的花儿从不爽约,在群山仙谷中,杏花、桃花、梨花竞相开放,片片香雪装点着艳阳春天,密云在一片语莺声中,如诗如画。漫山吐蕊的映山红、娇艳欲滴的玫瑰、梦幻的薰衣草,更是将密云的春色推入五彩斑斓。除了赏花,植树更是引领潮流,张裕爱斐堡、云峰山等景区为游客开辟一片肥沃的土地,让稚嫩的幼苗在您双手的培育下茁壮成长。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被浮华侵扰久了,就来密云素雅精致的民宿小院寻清净吧。有古典雅致的八旗客栈、段家大院、梨园客栈;有英伦范的昔时小筑、老友记;有田园小清新的不老屯合社……如此悠悠惬意的小院,为市民在赏花、体验农耕的同时,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同时,古北水镇今春推出“长城脚下温馨的亲子时光”活动,蛋糕DIY、彩绘帆布包,彩绘油纸伞,连美食和手工都变得缤纷;海湾半山温泉酒店推出毛巾折花、给小鸟安家、小小厨师小小消防员等亲子活动;还能到仙居谷挖野菜、去尖岩村品尝香甜可口的栗子宴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小朋友大朋友一起来参加。

  此外,4月18日开始,密云将地道的特色水库鱼等多种美食产品带到盒马鲜生超市,在广大市民品尝到密云美食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清凉谷、紫海香堤香草庄园等十多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优惠代金券,领略“密云绿色国际休闲之都”的静雅乡村田园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