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花马”在北京大兴举行 参赛人数超3000人

2017-05-03 16:30: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意):五一小长假期间,第二届“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市大兴月季主题公园开跑,3000多名选手与吉祥物一起准备从起点出发,用运动快乐度过假期。

  本届“花马”分为半程马拉松、10Km月季组跑、5Km健康组跑和5Km亲子组跑。包括集合地产界、创投圈、金融界经理人的毛线团公益跑团、汇聚创业达人的“优跑团”、国内唯一一支以大学教授为主要成员的北科大教授跑团、来自北京体育、地产、社会等主流媒体跑团、医师跑团等各类跑团共同参与了本届“花马”,跨界成为本届“花马”的一大特色。

  从去年首届赛事开始,“花马”就分外注重提倡健康、快乐、幸福的理念,今年在赛事安排增加了5Km亲子组跑,吸引了超200组选手报名。带着孩子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亲子组跑步,很乐于让孩子从小增强体育锻炼,感受运动魅力。

  今年的“花马”赛道,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除具有大兴原生态景观特色的赛段外,“花马”赛道还串起了美丽的月季种植园、花团锦簇的月季博物馆和爱情海公园等大兴特色景观。百花齐放、群芳斗艳,成为选手们眼中的风景、心中的记忆。此外,“花马”特色补给继续成为本届赛事的亮眼风景。大兴本地西瓜、青瓜等农产品,让选手们在跑步过程中感受到独特“动力”。许多选手刚刚跑完,就开始约定 “明年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