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旅游委春季推出22项精品旅游产品

2017-04-18 17:42: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北京密云旅游委春季推出22项精品旅游产品

黑山寺风林宿精品民宿-后花园。

  国际在线消息:4月8日,北京市密云旅游发展委员会以“春日暖阳 情定密云”为主题,推出了4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初春游二月赏杏花、阳春游赏桃花春雨、晚春游赏梨花飞雪、五一游赏杜鹃娇艳、端午游赏百花争艳5大类共22项旅游产品。

北京密云旅游委春季推出22项精品旅游产品

怡心庄园内小朋友喂养小花猪、兔子和驼羊等小动物。

  据了解,密云旅游委邀请了北京40家媒体以及网络招募的10组家庭,以参观体验的形式,切身感受春日密云娇艳的花朵、憨厚的田地、风情的乡游。

  经过一年的滋养,初春的杏花点缀在山间、路旁,花团锦簇,争相报春。阳春的桃花也将给密云春色染上一片粉红。晚春的梨花,将山间田地撒上一片雪白。步入五月,漫山吐蕊的映山红、娇艳欲滴的玫瑰、梦幻的薰衣草,更是将春色推入五彩斑斓。除了赏花,游客还能感受采摘蔬果、体验农耕、品尝特色美食、入住各具风情的民宿小院等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