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9-08-13 09:19:09|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本市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爽)2019年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在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组委会的积极倡导下,本市各区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丰台区举办的冬奥百场家庭趣味挑战赛现场,组委会为孩子们设置了旱地冰壶球、迷你冰壶、儿童体能训练、篮球、游泳等多种体验项目,并积极开展以“助力冬奥”为主题的宣传与互动。

  平谷区日前举办了“‘北京纪录’我是体能王挑战赛”,比赛分为少儿组和成人组,比赛项目有四肢爬行、踩石过河、跨越障碍物、仰卧拉球等,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让参与者通过参加比赛获得更多快乐。同样在平谷区举办的“和谐杯”乒乓球赛,吸引了来自各乡镇和企事业单位的34支代表队的近300余人参加。赛事为广大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残疾人轮椅大步走活动日前在东城区龙潭西湖公园举办。活动现场,残疾人团队表演了柔力球、太极剑、轮椅舞蹈、太极扇等精彩节目。200余名残疾人围着美丽的龙潭西湖,开展环湖轮椅大步走之羽毛球投准、沙包掷准、轮椅运球绕桩等趣味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