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累计签约北京项目278个

2018-08-03 17:39:5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葛宁远

  8月2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在北京举行招商推介会,共计签约项目16项,总投资329.48亿元。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粮曹妃甸食糖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北京京粮物流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的京粮物流曹妃甸综保区进出口冷链物流项目、中能国际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LNG集装箱生产基地项目、首钢建设集团投资2.18亿元的曹妃甸装备制造加工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等正式签约,下一步将落地实施。

  自2014年7月京冀两地签署《共同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框架协议》以来,曹妃甸累计签约北京项目278个,总投资达到3950亿元,中国五矿、中国石化、北京金隅、北京控股、北京京煤、北京城建重工等一大批北京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已经成为北京功能疏解的新空间、要素转移的集中承载地、项目布局的战略首选地。(北京日报 记者 丰家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