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开售

2018-02-26 09:23:2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雪柠)为了纪念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北京冬奥组委昨日推出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邮折、帆布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价值和趣味性。

  昨天早上9点,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还没开门,前来购买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的消费者就排起了长队。10点整,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正式开卖。据了解,绝大部分会旗交接纪念品限量生产2022件。其中,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上设计了一个可活动的滑雪人物造型,可在徽章上的迷你轨道内进行滑行,趣味十足,寓意赛会主办城市的转换。徽章采用了铸造、仿珐琅和彩印等多种工艺相结合的方式,做工精美。

  工美大厦零售店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店内备足了商品,并将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单独陈列。针对外地消费者,店内还可提供邮寄服务。除了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外,以冬奥会会徽为主题的贵金属产品,如金条、银章等也特别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