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畅谈收看十九大盛会感受

2017-11-03 10:26: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北京科技大学的留学生们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他们对中国发展的看法以及给自己带来的机会,发表自己对于十九大盛会的感受。

  来自德国的国际学生茉莉花表示,中国的发展对于世界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国的影响力也会进一步增强。“在我的国家有越来越多中国元素,除了中国制造外,像支付宝等高科技的产品也很好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知道大家对十九大的关注度越高,越能体现人们对国家的热爱和紧密联系。”

  墨西哥国际学生菲凡说:“十九大的召开举世瞩目,是我见过的非常盛大的会议。我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对拉丁美洲而言十分重要,相信中国将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期待拉丁美洲和中国的友好发展和未来。”

  肯尼亚国际学生魏来说,非洲人民也非常关注十九大,期望继续前行的中国经济与繁荣给非洲也带去机遇和发展,非洲期望中国能进一步推进非中友谊和合作。

  越南国际学生陈氏安慧说:“十九大的召开,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繁荣富强,同时也让中国优秀文化更多更快地在全世界传播开来,向十九大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哈萨克斯坦国际学生娜兹姆学习的专业是教育与管理,娜兹姆说:“习主席强调要发展教育,这与我们这些国际学生也是息息相关,我深深感到近几年中国教育体制改革的发展完善,这些都是我今后学习研究的方向。”

  来自刚果的国际学生甘赛科惊叹于中国的建造速度和质量,并表示相信“一带一路”倡议会让更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爱上中国。(文/高佳佳 贾兆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