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雨影响北京延庆景区暂停营业

2017-06-26 10:15:5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原标题:受降雨影响延庆景区暂停营业

  北京日报讯(记者 潘福达)近期要去延庆景点旅游的游客得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延庆旅游委了解到,延庆区域范围内的所有景区自昨日起继续暂停营业,禁止一切旅游接待活动。

  延庆旅游委近日发布,受连续降雨影响,延庆区山区土壤已经饱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仍在黄色预警中。为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延庆区域范围内所有景区自昨日起继续暂停营业,禁止一切旅游接待活动,并提醒游客不要到山区危险地带游览,各景区开业情况另行公告。

  记者了解到,昨日八达岭景区等延庆旅游景点均已闭门谢客,延庆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停业的景区是延庆所有的A级景区,开业时间目前暂不确定。在此之前,为了应对强降雨过程,6月22日至24日,延庆区域范围内的所有景区暂时停业,此次是继续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