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7-06-16 10:52: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摄影: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6月16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旅博会继续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据了解,在展区分布上,共分为4个展馆,三部分内容。E1馆为旅游产品展卖馆,集中了国内众多旅游公司和旅行社,推出几百款优惠旅游产品,面向公众进行展示展卖。E2、E3馆为综合馆,涵盖国内各省市、港澳台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以及与旅游相关的投资、规划、传煤、文化、体育、医疗养生等参展单位,不仅展示了专业、新鲜的旅游资讯,还提供了产业拓展、商洽合作的丰富渠道。E4馆为国际馆,主要为各境外参展旅游机构,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美食和文化风情。

图片默认标题

现场参展嘉宾热情地向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介绍委内瑞拉旅游展台   摄影:杨宾

       注重搭建优质平台、促进业内交流是北京旅博会始终坚持的办展理念,并着力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业务领域,从早期的单一旅游行业参展,发展成为全链条、多领域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又新增修学旅游、老年旅游、医疗健康旅游及户外休闲旅游等专题板块,并首次引入了酒店、景区展卖,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丰富的合作渠道与更为广阔的商机。

       记者了解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国家战略背景下,本届展会专门设置了京津冀旅游展区,集中了河北、天津和北京市各区旅游机构和企业,整体推介京津冀旅游资源,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也成为本届展会中最抢眼的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