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门店将配套首汽共享汽车

2017-06-13 11:05:56|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原标题:王府井门店将配套首汽共享汽车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王府井集团日前联手首旅集团旗下首汽集团宣布,首汽移动出行(首汽约车、首汽租车、首汽共享租车Gofun出行)与王府井达成战略协议,未来将联合打造出行+购物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王府井集团旗下门店停车场将配套首汽集团车辆,全国55家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拟建共享租车车桩位一体化配套设施,包括网约车停靠站点,配套站牌、路引、停车位等。北京市百货大楼北门试点将率先设立,并逐渐在王府井集团各大商圈铺设。日后,市民购物后可以轻松寻找到停放在此的Gofun共享汽车或呼叫首汽约车。

      “如果市民使用首汽车辆自驾出行购物,将不用考虑停车问题,且没有停车费,从而降低出行成本。”Gofun出行COO谭奕说。另据透露,未来,Gofun出行将提供更多中高端车型,首汽集团旗下车辆也将与医院合作,方便市民看病出行。

       目前,首汽租车已在全国近70座城市设立400余家服务网点;首汽约车的运营服务已覆盖全国39座城市,投入了数万台网约车;Gofun出行已在16个城市开通,投放车辆数已突破1.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