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铁设绿色通道 考生可持准考证快速安检、进出站

2017-06-06 11:31:1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胜兰

  原标题:京港地铁设绿色通道  

  本报讯(记者 刘冕)本周高考期间,京港地铁所辖所有车站将开通绿色通道,考生可持准考证快速安检、进出站。

  昨日,京港地铁发布高考保障措施。4号线、14号线、大兴线和16号线的各车站将在考试期间设立绿色通道,乘坐地铁前往考点的考生,可凭准考证联系工作人员,快速安检、进出站。考试期间,考点附近的车站还将备有橡皮、签字笔和尺子等文具,以及创可贴、清凉油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如果考试期间遇降雨天气,车站将会根据雨情及出口乘客情况准备一次性雨衣,考生及家长如有需要,可联系站内工作人员。京港地铁官方微博也将及时发布地铁运营信息及乘客出行提示、高考期间天气预报等,方便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出行。

  京港地铁提示各位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如遇准考证等物品在地铁里丢失,可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或拨打热线(010-63988622)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