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京闭幕

2019-06-20 18:4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6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国际旅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出席闭幕式并对展会进行总结。

  本届北京国际旅博会为期三天,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区市的千余家旅游机构、企业和买家受邀参展,市场交易活跃、展会成果丰硕。活动期间,共组织买家洽谈会3000余场,举办各类主题研讨会、专场推介会等活动近200场,吸引了4万余名专业观众、10万余人次社会公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7.3亿元,参与惠民展卖的各大旅行社现场销售额达2870万元。

  据悉,经过十六年的精心培育,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业务领域不断拓展,贸易交流更加立体多元,已成为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交易的优质专业平台,在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促进旅游服务贸易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也成为了旅游惠民、便民的优质平台,成为增进各国文化交流、友好合作的开放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