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举办“春姿绽放,最美乡村密云行”活动

2019-04-20 17:53: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以“春姿绽放,最美乡村密云行”为主题的春季资源推广活动.JPG

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以“春姿绽放,最美乡村密云行”为主题的春季资源推广活动 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4月19日,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以“春姿绽放,最美乡村密云行”为主题的春季资源推广活动,同时推出了三条春游自驾线路和两条踏青红色之旅旅游线路。

  此次活动中推出了三条春游自驾线路,包括以穆家峪、太师屯、新城子、古北口乡镇为主的小镇花香休闲文化自驾游;以溪翁庄和石城两大乡镇为主的踏青赏景生态乡情自驾游;以河南寨、巨各庄、不老屯、冯家峪等乡镇为主的山清水秀环湖寻花自驾游。此外,活动还推出了两条踏青红色之旅旅游线路,以古北口红色游为核心的古北祭先烈,红色长城文化游;以白乙化烈士陵园、英雄母亲主题公园为核心的石城忆先贤,红色云蒙踏青游。

  不同于城市奢华的酒店,不拘一格、主题各异的民宿小院是密云旅游的特色之一。游客们不妨在这个春光灿烂的日子,择一山谷静谧处,邂逅山水间的野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游客亲自参与张裕爱斐堡葡萄藤种植、维护工作.JPG

红酒爱好者们参与张裕爱斐堡葡萄藤种植、维护工作

  除此之外,红酒爱好者们可以在地下酒窖、红酒历史博物馆一览百年张裕红酒的悠悠历史之余,还可以亲自参与葡萄藤种植、维护工作,认养属于自己的葡萄。

  春风十里寻花路,花开时节又逢君。云蒙山、天门山、桃源仙谷、清凉谷等景区的花儿从不爽约,群山仙谷中,繁花似锦,芳菲浸染。杏花、梨花,片片香雪点染山林,绿柳吐烟,花香醉人,如诗如画。漫山吐蕊的映山红、娇艳欲滴的玫瑰、妩媚鲜丽的桃花,如醉霞绯云般争奇斗艳,一片浪漫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