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联手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2019-03-26 09:19:2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葛宁远

  近日,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在廊坊市永清县举行,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共同推介了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和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并宣布开通短视频平台账号,进一步促进通武廊三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活动中举办了以“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为主题的官方抖音账号启动仪式。通武廊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短视频这一创新旅游宣传的新渠道,邀请旅游达人共同推介通武廊主题旅游线路和旅游景区,让更多游客加深对通武廊旅游的了解和关注,吸引更多游客来京津冀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此次活动还重点推介了“情系运河,赏花踏青”之旅、“穿越古今,探索未来”之旅、“中西合璧,购物天堂”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主要包含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中信国安第一城、大厂影视小镇、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南湖绿博园、佛罗伦萨小镇、大运河森林公园、通州三庙一塔等旅游景区景点。

  近年来,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框架下,京津冀各景区改变了以往“单打独斗”的局面,三地充分整合资源,拓展原有活动空间,实现旅行社、民宿、景区的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据了解,京津冀三地共同设计推出了红色旅游、冬季滑雪等特色旅游线路,还有周末亲子游、摄影之旅、休闲自驾游、古村古镇游、滨海休闲游等满足各类人群不同需求的旅游线路。围绕这些旅游线路,三地还共同举办了房车巡游、科普旅游等系列活动。(北京日报 记者 潘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