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工地现场成立雷锋班 弘扬“螺丝钉”精神

2019-03-06 16:18:31|来源:人民网|编辑:程茜

北京:建筑工地现场成立雷锋班 弘扬“螺丝钉”精神

  “雷锋精神进工地”活动在京举办。(主办方供图)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关于雷锋精神进工地“传承工匠精神 建设品质家园”的誓师大会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项目举办。

  活动现场成立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第70个工地雷锋班,组员们共同宣誓:将雷锋精神带到榔头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雷锋精神是品牌,我们将雷锋精神引入工地,就是要筑造精品工程”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法务人员为农民工友普及基本法律知识以及联系社区医院为大家进行免费体检。据悉,“雷锋精神进工地”活动通过将雷锋精神与劳动竞赛、志愿服务相结合等形式,把“传承雷锋精神”这一口号烙印在成千上万的建筑工人心中,一次又一次地擦亮了“雷锋”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