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于9月在京举行

2017-08-15 10:31: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14日,记者从中国残联获悉,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介绍,本届展会策划了辅具器具、智慧科技、养老健康三大专业展区。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近300家,均创历史新高。

  据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介绍,本届展会具有专业性、全球性、革新性和前瞻性的特点,将汇聚一大批世界顶尖品牌,呈现人工智能、3D打印、动物仿生、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在辅助器具产品中的集成应用。观众将体验到针对各类功能障碍人群研发的高智能、高科技、高品质产品,比如真正带有“触觉”的下肢机器人、世界首款由微电脑控制的一体化联动的智能仿生假肢、能模拟人眼的可穿戴眼镜等。

  此外,为了便于北京市残疾人、老年人观众前来参观福祉博览会,主办单位将在北京市区设置多个站点,提供免费大巴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