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道口肯德基首推音乐主题餐厅

2017-07-31 11:00:34|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肯德基首推音乐主题餐厅

  8月上演“夏日女孩限定派对”

  7月29日,肯德基K-Music音乐主题餐厅在北京五道口上线,这也是国内第一家有晚间现场音乐秀的肯德基餐厅。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定义自己的餐厅背景音乐,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每月还制定不同主题的音乐派对,在周六晚上举办音乐现场秀。8月的主题为“夏日女孩限定派对”,从即日起到8月26日每周六晚上8点至10点的“夏日女孩限定派对”上,肯德基最新推出的首款无酒精鸡尾酒特饮“莫吉托女孩”买一送一。

  莫吉托是最有名的朗姆调酒之一,起源于古巴。传统上,莫吉托是一种由五种材料制成的鸡尾酒:淡朗姆酒、甘蔗汁、青柠汁、苏打水和薄荷。青柠与薄荷的清爽口味,也使得这种调酒成为夏日的热门饮料之一。

  肯德基推出的不含酒精的莫吉托女孩特饮,满满一大杯清透的淡粉色饮料,可以清楚地看到冰块、青金橘和薄荷漂浮在杯顶,喝一口青涩回甘,绝对的夏日消暑“最佳武器”,在当天的音乐派对上,也几乎人手一杯。

  “看到这杯饮料,我就想到了我的女友,也是我现在的老婆。”在刚刚大学毕业的小贾眼里,莫吉托女孩“清新的口感中带出一丝青涩和甜蜜,回味沁人心脾且冰凉刺激”,就像是他的女朋友——虽然外表冷漠,但其实内心是火热的,很善良,敢于挑战,心底柔软。小贾说,大三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考虑毕业的走向,女朋友决定申请国外的学校试试,经过考察,她选定了一所美国前三名的学校说:“要去就去最好的,如果去不成,咱们就在北京工作安家。”准备材料,进行面试,小贾都陪着女朋友一步一步进行。过五关斩六将,半年的时间,几轮考验下来,女朋友收到了学校的通知邮件——一封久违的录取通知。小贾既高兴又难过,“去吧,能拿到这个通知不容易,三年就回来了。”三年异国恋情充满太多未知。确认入学的时限越来越近。7月3日,计划去邮局给学校回寄确认信的两个人,来到五道口肯德基,吃完饭后女朋友说:“我不去了,三年太久了,我们结婚吧。”现在,两个人都在北京找到了工作,结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了解,小贾将在年底正式迎娶他的莫吉托女孩……

  据悉,在肯德基K-Music音乐主题餐厅里,顾客可以使用肯德基APP或点歌神器K-Music触摸屏式点唱机点歌,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定义自己的餐厅背景音乐。在这里,肯德基一改顾客自己取餐的营运模式,每周六晚8点至10点,凡是在店消费的顾客即可享受送餐服务。大家在享受肯德基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在店观看聆听现场音乐秀。8月主题 “夏日女孩限定派对”,莫吉托女孩给你夏日特有的甜美清凉,9月“大学生音乐之夜”,将用实际行动为年轻的音乐人提供造梦空间,给热爱音乐的人一个勇敢表达的舞台。北京晨报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