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举办 演绎T台芳华秀

2018-01-29 10:35: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举办 演绎T台芳华秀

  参赛队伍演绎T台芳华秀。 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2018年1月27日,主题为“初容云下彩,心芳暮金霞”的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各区精选的14支队伍进入决赛,共同演绎了别样T台芳华秀。

  本届大赛是面向北京地区的一项公益性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是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打造的京城百姓大舞台系列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大赛,海选报名辐射了北京市16个区县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总人数突破4000余人,参赛选手平均年龄60岁,多为退休的中高级知识分子、教师、工人群众等。大赛以秉承百姓文化活动,展示北京地区十九大后的群众文化精神面貌为宗旨,为百姓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展示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 ,让广大中老年人的美在模特舞台上充分焕发光彩,从而营造和谐的群众文化氛围,共同构筑中老年人心中的中国梦。

  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已成为传递和谐与友情、传播京城民俗文化、展现老年人风情的标志性活动。从京城百姓大舞台系列文化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历经8年经久不衰,深受百姓喜爱和欢迎,已经成为北京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