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新添高端商务办公区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3-17 08:52:31

王府井新添高端商务办公区

位于王府井步行街北段的银泰吉祥大厦将成为高端商务办公区。创业公社供图

  近日,银泰集团旗下北京吉祥大厦有限公司与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园区运营管理公司达成合作,首度联手签约北京银泰吉祥大厦写字楼项目,未来将打造以金融、科技产业总部为核心的高端商务、时尚潮流新地标。

  北京银泰吉祥大厦位于东城区王府井大街88号,地处王府井商业核心区,是以智能型办公为主、配以相应的高端商业及服务设施的综合性项目。大厦共有地上八层及地下四层,地上四层至八层为写字楼,地下一层至地上三层为商业配套,地下二层至地下四层为停车场。

  结合东城区产业政策与楼宇核心区位优势,该项目以金融、科技产业为聚焦点,围绕相关上下游企业进行产业聚合,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生活社交、展示交流合作及政策申报、金融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平台。本着产业聚合、促进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创业公社进驻后将助力北京银泰吉祥大厦及王府井区域产业升级。据了解,北京银泰吉祥大厦写字楼项目本月正式入市,正处于招商阶段。(北京日报记者 潘福达)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