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与中原高速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2018-03-13 12:48: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近日,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党委与辖内客户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签订廉洁伙伴协议书,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河南供稿 银行保险列表】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与中原高速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签订协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与合作企业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双方约定不得以任何名义相互赠送或接受礼金、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金属等贵重物品和土特产;不得向对方索取或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以及正常业务办理以外的各种手续费;不得以任何方式换用、借用、占用对方单位和个人的车辆;不得安排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得用公款安排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对方转嫁业务招待费、差旅费、培训费等费用报销;不得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任何其他行为等等。同时,建立双方纪委监察部门沟通渠道,在查处违规违纪行为方面加强信息互通和工作协作;相互公布举报电话、邮箱、通信地址,由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受理群众举报。通过建立廉洁伙伴关系,在银企之间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和谐的健康持续发展氛围。

  签字仪式后,双方党组织还就如何持续推进银企双方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银行的廉洁共建创新模式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以此为借鉴,与其他合作金融单位也建立廉洁伙伴关系,共同维护清正廉洁的银企关系,进而为全社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图/文 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