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拿大农业创新与投资论坛将于3月22日在郑州举行

2018-03-08 11:31: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日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南省贸促会)对外发布消息,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主办,河南省贸促会协办的中加农业创新与投资论坛,将于3月22日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是传统农业大省,与加拿大在农业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届时,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将率领加拿大农业创新与投资专家、高科技企业以及重要的农业大省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据介绍,此次中加农业创新与投资论坛,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及其国内相关机构将有14人出席活动。论坛上,行业专家介绍将介绍加拿大农业投资机会、加拿大农业技术和创新优势等内容。

  “本次活动是受加拿大驻华大使馆邀请,河南省贸促会将组织并邀请省内农业领域龙头单位,出口外向型企业以及河南省农业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海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论坛,为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做出必要的指导和帮助。”河南省贸促会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中加农业创新与投资论坛,将于3月22日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论坛设置有加拿大农业投资机会、加拿大农业技术和创新优势推介,商务交流午餐,和一对一交流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