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01-28 18:1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孙雪华):1月26日,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在郑州正式成立,上海霄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连鹏当选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深圳销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物流总监谭豪杰当选秘书长。

  据了解,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是继法税、人才、信息、传媒、汽车等服务工作委员会之后成立的第6个服务工作委员会,也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现代供应链"之后,中国第一个以供应链命名的省级“供应链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55e8035c545dd10b.

会议现场(孙雪华 摄)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南本草艾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国担纲主持。上海霄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连鹏,上海霄通速运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方先洲,河南荣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凡,河南浩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宁,河南省菜篮子冷链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司观奇,中(国)白(俄罗斯)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全权代表刘铁民,河南佰年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红彬,河南荣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冠龙等企业领导莅临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7259d28bf346025f.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秋义(左二)现场点评(孙雪华 摄)

  会上,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河南浩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宁申请提交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侯选人名单》,并现场申请成立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商超服务委员会,接着,河南佰年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红彬也主动提出发起成立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装备服务委员会的申请,他们还表达了对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工作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秋义对此予以高度赞许:“河南省供应链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这是一种敢为的勇气和担当,非常难得,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就是要选拔一大批 ‘有热情、敢担当、能服务、愿做事’的董事长、总经理,担任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各相关服务工作委员会的会长与秘书长。建立河南省及中国供应链企业的上下游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机制,建立覆盖河南省及全国的设计、生产、流通、消费、回收等各环节的绿色产业体系。促进河南省及中国企业更深更广融入全球供给体系,打造全球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共同把河南省及中国的供应链工作做好做实,引领与推动河南省及中国产业跨界和协同发展。”

  经商议,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全票通过由河南浩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商超服务委员会的申请以及由河南佰年晟商贸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装备服务委员会的申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355c76e6fbad6029.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上海霄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连鹏作《服务报告》 (孙雪华 摄)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上海霄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连鹏表示,由于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速运业是本着“创新、协同、共赢、开放、绿色”为发展理念,将速递与运输组合到一起的一个供应链速运服务机构,因此,本会将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加强速运企业与其他企业和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速运服务和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规范会员企业行为,促进速运行业自律,促进速运市场稳定、有序、健康发展。

  接下来,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还将陆续成立“商超、国际、装备、园林、金融、农产、冷链”等若干个服务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是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结合速运服务的特点制定行规行约,秉承‘跨界融合、平台共建、资源共有、信息共享、合作共赢’而组成的非营利性机构。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开展供应链速运管理服务,促进供应链管理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友好相聚、平等相处、合作共赢,推动河南省供应链管理速运服务创新工作快速发展。”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秋义说。

  会后,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传媒服务委员会报道团与贺连鹏进一步交流,“由于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速运服务工作委员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我们将秉承‘平台共建、资源共有、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理念,构筑供应链速运服务平台,为河南省企业提供供应链速运服务,培育一批专业的速运人才,促使河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快速发展。”贺连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