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郑州举行

2018-01-20 17:43: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孙雪华):1月18日,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郑州举行。

  为了支持供应链事业的快速发展,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涂静,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岭,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河南省公路港务局集团副董事长刘新锋,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王鹏飞,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法税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北京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胜先,河南浩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宁,河南鲜易供应链控股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王德磊,河南华商汇集团冯帅,中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李旭光以及上海霄通速递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方先洲等数十位领导和嘉宾莅临会议。

  据了解,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月28日举行。

  “链”动中原 共谋发展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秋义在主持会议时说,在当今全球一体化的经济形势下,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方式,实现企业长远发展,是世界各国面临的重大课题。供应链管理对促进国家产业转型与升级、提高在全球经济格局地位以及提升国家及企业的全球竞争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作为中国第一个省级供应链协会,致力于为中国供应链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事业凝人心,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要更加努力,为美好的2018年努力奋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14792a4fbee20db8.

 卢秋义主持会议(牛付彦 摄)

  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的发起成立单位,河南省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新锋表示:“作为河南供应链中的国有企业,在郑州这个国家中心城市重要交通枢纽的定位上我们做的还很欠缺。现在国有企业的短板是没有创新机制、缺乏很好的服务。在此也希望各位参会的代表携手努力,将企业的需求和呼声通过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传达给政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3574a23f0f98ce73.

  河南省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新锋致辞(牛付彦 摄)

  会上,河南同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来成提交了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河南本草艾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国提交了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日程安排》,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鹏飞提交了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章程草案》,河南浩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宁提交了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诚信宣言》,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朝彬提交了《2017年度河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标杆企业遴选方案》,河南曜之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晽晗提交了《2017年度河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标杆企业》。另外,现场还公布了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领导人选》、《经费预算》等方案供大家审议。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在会议互动环节中,中(国)白(俄罗斯)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全权代表刘铁民说:“中国政府目前高度重视发展同白俄罗斯的经贸关系,大力支持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开拓白俄罗斯市场,建议企业重点考虑在交通运输及物流业、信息产业、传统加工业、能源产业等领域与白俄罗斯展开合作。”

  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专委会副主任李国岭表示:“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的成立得到了河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认可,2018年,我们将共同推动河南供应链再上新台阶,打造河南供应链管理诚信机制,争取将河南省打造成为我国供应链管理示范省份,也预祝2月28号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是对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的基本要求。北京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胜先作会议总结时说道:“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在卢会长的带领下,走过了艰难的五年。一直以来,协会肩负着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任,持续发挥着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我们要通过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协会的工作新路,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广大会员单位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共同开创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健康发展的美好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供应链创新管理与应用的标杆企业,长期专注于“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供应链金融”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商、市场运营咨询服务商、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ache_-3df20af138313830.

  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介绍企业发展(孙雪华 摄)

  会后,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传媒服务委员会“新时代 新举措”采访报道组参观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们拥有多模式电子交易系统、支付结算系统、网络化仓储管理、仓储监控平台、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在期现结合、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企业电商应用、行业电商应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一站式供应链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上市公司的信赖与合作。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互联网+供应链’、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物联网等行业供应链产品的研发投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产品为纽带,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目标,持续不断地为市场提供创新的供应链模式和创新的电子商务技术,不断超越自我,成为行业供应链发展的引领者!”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