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活动启动

2017-09-18 10:14: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河洛文化 重点活动-图文列表】“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活动启动

摄影师们在景区采风

  9月17日,“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活动启动,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的50余名摄影师,来到龙门石窟和天堂、明堂景区采风。

  “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活动,作为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一道重要文化大餐,旨在以图会友,打造、深化洛阳的旅游文化标签。该活动由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图网协办。活动将持续至21日。

  “在后续活动中,还将有百余名洛阳本地的优秀摄影师参与,以此形成150余名的摄影师阵容。”该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丝路影像国际联盟主席高均海说。

  陈庆联是新加坡影艺研究会的荣誉会长,也是一名有着40多年摄影经历的资深摄影师。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洛阳。说起对洛阳的第一印象,他用了“壮阔”“震撼”两个词来形容,他说洛阳的城市建设和文化底蕴让他印象深刻。

  和陈庆联一样,来自印度尼西亚的Hendi也是首次来洛。作为一名新锐摄影师,他表示,能参与“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活动,他觉得机会可贵,既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地域文化,又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和来自全世界的摄影同行交流。“我深深感受到了洛阳这座城市的古老和洛阳人的热情,今天拍了不少满意的照片,我很开心。”

  今日下午,“2017世界摄影家看洛阳”开镜仪式暨我眼中的世界“洛阳旅游+摄影”论坛将在洛邑古城启动,若您是摄影爱好者,若您对这个活动感兴趣,都可以到现场和中外摄影师们面对面交流。(洛阳晚报 记者 王若馨/文 记者 高均海 见习记者 高雯扬 王浩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