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中外记者:一路欢笑一路歌

2017-06-20 14:4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6月12日,“2017CRI中外记者看河南”大型采访活动记者团参观完登封市塔沟武校和少林寺后,精彩的武术表演、博大精深的少林禅武文化让记者团一行人收获满满,倍感心情愉悦。在返回郑州市区的路上,意犹未尽的记者团兴奋地玩起了歌曲接龙,为同行的中外记者献上自己家乡的特色歌曲。

  外籍记者受邀率先开唱。CRI土耳其语外籍记者爱达(AKYUMUK MADILET EDA)首先带来了一首土耳其歌曲,曲毕掌声、尖叫声不断,大家齐呼再来一首。接着,爱达又接连送上两首中文歌,一首是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婉转深情,另外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也是韵味十足,车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高兴之余,爱达主动担纲起“主持人”重任,在她的带动下,外籍记者纷纷大展歌喉。

  图片默认标题

  CRI土耳其语外籍记者爱达(AKYUMUK MADILET EDA)主动担纲起“主持人”的大任(陈建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