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京开幕

2018-05-11 18:34:01|来源:人民网|编辑:葛宁远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京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中,各种花卉引得观众驻足观赏。人民网尹星云 摄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尹星云)5月10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王春城介绍了北京世园会总体概况和目前筹备进展情况,向参会的国内外园艺企业发出了热情邀请,国内外花卉园艺界也对2019北京世园会充满期待。

  今年展会面积首次突破4万平米。来自中国、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印度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展商同台亮相,展示当前全球花卉园艺资材、园林机械、园林绿化和园艺设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年全国红掌产业论坛、中国花卉盆栽园艺产业链(首届)供需交易峰会、园林养护现代科技论坛、植物新品种保护面对面交流会、高工效园林植保高峰论坛等十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