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花落仲景大厨房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2 09:02: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2月28日,从仲景大厨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仲景大厨房)获悉,南阳市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近日正式成立,仲景大厨房成为联盟牵头单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仲景大厨房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战略联盟是南阳市科技局响应《南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进行组建的,联盟横跨食用菌、生物医药等12个领域,旨在加强产业联合和技术聚拢,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升级。

  据悉,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内共有8家食用菌企业、2家科研院校,而仲景大厨房脱颖而出,担任联盟牵头单位,正是基于该公司在食用菌产业持续进行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仲景香菇抽提物ME

  从国内第一瓶香菇酱——仲景香菇酱、到第一代香菇提取物——仲景香菇抽提物ME的上市,再到河南省首家香菇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成立,仲景大厨房在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中一直站在行业前沿,是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的突出代表。仲景大厨房的食用菌产业化经验,被众多食用菌企业学习和效仿。而且,仲景大厨房是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吸收先进技术、加强产业合作和沟通交流方面更具优势。(文/图 田筱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