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积极搭建团建平台

2018-01-29 14:23: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近期,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团委在辖内青年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党员带团员、青年智慧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坚定青年理想,助力青年成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团建图片

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团建共建(王华 摄)

  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团委通过制定和实施系统的团建方案,结合“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了更适合青年员工参与的“团建共建”,一方面增强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发挥基层党支部、团支部的堡垒作用,为全行的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过制定和实施“党员带团员1+1”活动,从思想、业务、生活,方方面面帮助青年团员成长、成才,放飞青春梦想,在青年员工中树立“四讲四有”好青年标杆,自觉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守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通过青年智慧平台,畅通青年员工学习和交流渠道。一方面使青年学习和交流更为通畅,最大限度激发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创新开展各项业务;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群、公众号、小程序等互联网媒体,增强了青年的互动,有效团结广大青年。

  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使青年员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贡献更多智慧和汗水。(文 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