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全部供电所获四星级及以上称号命名

2018-01-23 17:38: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1月18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4个供电所被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命名为“国家电网公司四星级乡镇供电所”称号,姜店供电所被国网公司命名为“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称号,至此,舞阳县供电公司全部供电所实现了四星级及以上称号命名。

  近年来,舞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星级供电所建设指导书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提炼与推广优秀经验做法和创新成果。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系列活动,积极兑现供电优质服务承诺,赢得了13个乡镇用电客户的广泛赞誉。在乡镇政府组织的行风评议中6个中心供电所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017年10月,在全省电力系统供电劳动竞赛中,舞阳县供电公司以976.84分排名第一。

  星级供电所建设是衡量供电所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标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也为漯河市舞阳县公司供电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文 薛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