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戏剧“奥斯卡”绽放北京

2017-11-28 14:5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国际戏剧“奥斯卡”绽放北京

王学兵发表获奖感言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周昱):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典礼11月26日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

  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共评选出《牌坊》、《都市生存手册》、《詹姆士帝国》等14部优秀国内外剧目,以及包括史蒂文•米勒和王学兵在内的七位最佳主角奖,包括郑智英、李梅在内的七位最佳配角奖和徐德亮等两位最佳新人奖,极具分量的终身成就奖则颁发给了郑榕。

  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评委、明星阵容强大,国际巨星章子怡出任评委会主席,评委团则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著名导演田沁鑫、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常莉以及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学术专家组成。

  国际戏剧“学院奖”的评委会专家、表演奖候选人、颁奖嘉宾、剧院团代表以及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

  自2011年起,国际戏剧“学院奖”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先后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140余所世界知名艺术学院专业剧团参赛,来自10余个国家的戏剧领域杰出艺术家和戏剧教育家参与赛事评审。

国际戏剧“奥斯卡”绽放北京

章子怡上台致辞

国际戏剧“奥斯卡”绽放北京

节目《Timetosay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