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花果处 银装点素颜

2017-11-20 11:10:55|来源:大河报|编辑:万庆丽

【文旅中原列表】洛阳:白云花果处 银装点素颜

宜阳花果山,银装素裹。

  大河报讯:昨日上午,洛阳人的朋友圈就被雪花刷屏。洛阳市万安山景区与宜阳花果山景区附近、白云山景区、洛宁上戈都是银装素裹的一片。不过洛阳其他地方的雪则像雨一样,看不到轻舞飞扬的样子。

  洛阳市气象台一负责人介绍,昨日受冷空气影响,洛阳城区大部地区是下雨,上述景区因为本身海拔较高,温度低,加之水汽条件饱和,相对容易存住雪。

  据介绍,从19日凌晨开始,洛阳市就下起了雨夹雪,截至19日17时,各观测站雨量最大的为嵩县饭坡12.6毫米,其余各地均在10毫米以下。接下来三天,洛阳市气温会有所回升。

  另外,昨日并非洛阳市境内下半年首场降雪,早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时候,老君山附近已降下洛阳境内下半年首场雪。□记者章杰文通讯员张耀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