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推周年庆活动

2022-09-06 09:08:0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赵春晓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将迎来开园一周年纪念日。周年将至,度假区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周年庆祝活动,点亮“大片世界”一周年的多重惊喜。

  据了解,从昨天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发起以“环球故事由我开拍”为主题的社交媒体活动,邀请小红书平台众多粉丝朋友分享过去一年的精彩回忆,用生动的视频和精彩的图片重现“大片世界”里发生过的故事。参与者不仅有机会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园区内的LED屏幕分享欢乐瞬间,还将有机会受邀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

  9月13日起连续7天,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VR全新体验将在支付宝App上线,每天都有机会解锁一个主题景区。用户还能在VR互动中360度全景探秘,搜寻每个主题景区的神秘彩蛋。成功捕捉彩蛋即可获得抽奖赢取“一元购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的机会,并且每位参与者均可领取20元代金券。

  9月20日当天,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将举办一场特别仪式,与现场游客共同庆祝一周年生日。一周年主题的纸杯蛋糕和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一周年特别奖章等限量美食及纪念品也将陆续上线。

  9月13日至30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限量推出北京环球影城欢庆一周年指定1.5日门票、非指定日三次票及北京环球度假区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以及支付宝App也将上线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有奖活动,多重粉丝福利加码一周年欢庆氛围。

  (北京日报记者 潘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