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8月26日晚开幕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8-26 08:49:37

  原标题: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今晚开幕

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8月26日晚开幕

8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会场正在进行最后的布展工作。记者 邓伟摄

  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在8月26日晚盛大开幕,会期持续至8月28日。据悉,此次峰会不仅邀请了全球知名孵化机构、创投机构参会,还邀请了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创业团队和行业大咖参与,助力北京打造成为全球创业者的向往之地。

  峰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场馆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其中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立足“互动、对接、交流”三大核心诉求,秉承“以创业者为中心”的理念,峰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球优秀创业者嘉年华”。今晚,峰会开幕式上将颁发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以及伯乐奖等相关奖项。同时,现场还将见证一系列与创新、创业相关协议签约。

  27日和28日的峰会分别为“北京创新主题日”和“全球创业者主题日”。27日当天,行业大咖将齐聚峰会,聚焦全球科创热点,分享前沿科创信息,共同探讨全球化背景下创新、创业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28日,优秀创业项目将通过“快闪”路演方式展示项目亮点,同时设置了圆桌论坛、展区展示等多个环节。此次峰会现场还邀请了知名投资机构与创业项目面对面,实现创投“零距离”对话。

  本次峰会展商数量320余家,不仅有项目路演,同时还设置了20余场创业市集等特色活动,整个活动总时长预计超过35小时,将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北京全球24小时创新、创业氛围。对于上市或准备上市的企业,峰会也专门邀请了相关上市交易机构现场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解答。

  据悉,“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品牌2020年创立。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两届大赛已吸引了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8162名创业人才、6044个创业项目,诞生了8家独角兽企业、42家“专精特新”企业,参赛项目赛后新融资额达139亿元。

  今年的峰会暨创业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共设置了7大报名赛区,吸引了来自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的5016个创业项目、6672位创业人才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

  (北京日报记者 陈雪柠)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