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已开工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2-07-01 09:30:11

  原标题:理想汽车产业园 二期项目已开工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关村顺义园获悉,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已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占地5.86万平方米,项目前期由首程控股全程主导规划设计,预计2023年年底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理想汽车总部又一个集办公、科技研发于一体的产业园区。

  据首程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以节能环保、现代、科技、新能源为特色,将营造出现代化、单元化、工业化的现代新能源汽车产业氛围。项目还将与理想汽车总部协调、呼应,形成连续、统一的城市界面,打造出良好的产业园风貌氛围。

  理想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强化理想汽车在研发设计、核心基础零部件、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领域集聚效应,促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协同合作,助力顺义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链融合高效发展。(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斌)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