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签下11个物流项目总额超300亿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6-07 09:14:09

  原标题:平谷签下11个物流项目总额超300亿

北京平谷签下11个物流项目总额超300亿

  6月6日,普洛斯、劢迪金港、京东等11家物流头部企业与平谷区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将在马坊、马昌营、夏各庄三镇建设11个项目,总金额达304亿元。

  近年来,平谷区坚持“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打造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在打造首都物流高地方面,平谷区正努力吸引一批龙头型、总部型、链条型的好企业和大项目。

  平谷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包括医疗器械仓储物流中心、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智慧城市物流谷等,涵盖农副产品、医疗医药、汽车后市场、电子电器、智能制造、数字农业、家居服饰、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等诸多领域。这些项目分布在马坊、马昌营、夏各庄三个镇,总占地面积约2900亩。

  物流新地标将在平谷诞生。比如中国供销集团将建设马坊汽车产业综合物流园项目,将打造汽车后市场的综合服务平台。京东将在平谷建设5G综合智能产业园,集区域总部、科技研发、运营结算、应急物资保障、仓储加工、生鲜冷链、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北京日报记者 朱松梅 摄影记者  刘平)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