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温榆河公园13个区域启动园名征集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5-31 09:06:01

  原标题:邀市民贡献好想法 温榆河公园13个区域启动园名征集

  5月30日起,温榆河公园朝阳段启动园名征集,邀请市民贡献好想法,为13个区域命名。

  温榆河公园是本市规划中最大的“绿肺”,横跨朝阳、顺义、昌平三区。其中,朝阳段面积最大,也最先分期启动建设并陆续对外开放。2020年9月,朝阳段示范区一开园,就成为“网红”。围绕“教育、营帐、运动、潮玩、音乐”五大主题,这里已成为市民游玩休憩的热门打卡地。

  走进公园,移步换景,能遍览山水林田湖草。“公园分区建设,各有特色。为了提高系统性、辨识度、传播度,我们邀请市民为朝阳段分区域命名,希望新名字方便记忆、朗朗上口。”公园负责人说,本活动征集范围含13处区域,包括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段已开放的示范区西园、示范区东园、温榆国风区3大区域,及未来将陆续开放的探险绿谷区、悦动森林区等10大区域。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表格后,发送到wywc2022@126.com。征集时间至2022年6月22日。具体要求可参见微信公众号“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服务号”。

  (北京日报记者 朱松梅)

北京温榆河公园13个区域启动园名征集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