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郁金香绽放CBD街头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4-26 09:05:09

  原标题:朝阳 多彩郁金香绽放CBD街头

多彩郁金香绽放CBD街头

  赏花不必非得奔公园。最近,北京CBD街头绽放多彩郁金香,国际化的商务中心区再添典雅和浪漫。

  CBD金桐西路的花池里,郁金香盛开如华丽的酒杯,不少人掏出手机拍照。

  “CBD街头的郁金香,是管委会统筹引导各项目单位布置的。” 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楼宇根据自身定位以及入驻企业、消费人群的特点,因地制宜开辟花圃、花池,用植物造景,给商务中心区增添了自然之美。

  目前,北京CBD在全球商务中心区排名世界第七。这里不但拥有众多的世界500强和跨国企业,也开辟了城市森林和多个口袋公园,让人们走出高楼大厦,就能走进森林、花园。(北京日报记者 朱松梅 摄影 郑国友)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