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影像体验馆开馆

2019-11-27 09:38:1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11月25日晚,央视网联合华夏电影打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影像互动体验馆”在北京世贸天阶商业核心区开馆。

  展览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开,以寓意中国“无限光辉、无限强大、无限年轻、无限美好”的“无限符号”,将展馆整体布局合理划分为《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区与《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互动主题区两大区域,通过影像互动的形式,展现两个大热IP。

  展览现场,《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区以“时间回顾”为主题,结合电影七个篇章《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的内容,将电影中七个时期的特定展现物件一一进行展现。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以一“城”一“歌”的形式,启动了音乐故事作品展播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活动自3月27日启动作品征集,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饱含时代情怀与情感记忆的音乐故事MV作品,这些歌曲也都出现在了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