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名人中国行·创新中国”活动启动

2017-05-09 12:45: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智达):“丝路名人中国行·创新中国”活动22日在四川成都启动。由12人组成的土耳其广播电视高级别代表团将先后前往成都、杭州、上海等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科创中心城市,探寻“一带一路”合作潜力,感受当代中国创新活力。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驻土耳其使馆与成都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配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展现“一带一路”倡议在促进区域共同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自2015年以来,“丝路名人中国行”系列活动已在国内多个省市成功举办,先后邀请40多位来自土耳其、埃及、约旦、阿富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知名人士来到中国,感受中国各地风土人情,了解中国社会发展变迁,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为区域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