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成立国潮和餐饮品牌孵化器

2022-07-22 09:21:4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赵春晓

  原标题:CBD成立国潮和餐饮品牌孵化器

  北京CBD7月21日成立国潮、餐饮两大品牌孵化加速器,将为品牌提供招商、研发、供应链优化等全链条服务,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品牌落户。

  2021年,CBD功能区落地首店超400家,全市占比超50%;全市3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中,超半数位于CBD,是国际化要素最为集中的商圈。目前,北京CBD正打造本市首个千亿级商圈,加速聚集消费新产品、新品牌、新业态。

  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国潮孵化器将整合CBD的国潮国牌IP资源,重点孵化培育具有创新性和文化特色的原创自有品牌,支持其进商场、上平台、入驻特色街区,拓宽优质特色国潮商品销售渠道。CBD餐饮孵化加速器成立CBD餐饮联盟。联盟将利用区域丰富的餐饮资源,积极开展北京CBD美食节、咖啡节、商务美食评选等活动,推进各类特色餐饮文化的融合与碰撞。(北京日报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