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7月1日恢复运营
来源:人民网  |  2022-07-01 09:37:49

  原标题:组图: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于7月1日恢复运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雪游龙”全貌。王世奇摄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尹星云)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恢复运营,迎接游客感受冬奥山林场馆独特魅力。

  开园后,“雪飞燕”“雪游龙”“最美冬奥村”和冬奥展示中心四大场馆将全面向游客开放;奥运邮局、冬奥纪念品商店同步恢复营业;颜值超高、口味丰富的“雪游龙”雪糕也将重新亮相;通往“雪飞燕”出发区的“高山索道”全线恢复运营。目前,延庆冬奥村度假酒店17个房型已经接受预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园区将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限流开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安全措施,全面保障入园游客安全。游客须通过“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官方小程序提前一天预约购票,暂不提供现场购票。按照北京市有关政策,游客入园应配合扫码、测温、核验身份证并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园区内,积极引导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地之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在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保障任务后迅速推进赛后利用工作,于4月29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而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13日起暂停场馆、酒店相关接待服务。

  园区运营工作有关负责人表示,眼下虽进入夏季,但园区“冬奥”魅力不减:山谷花香四溢、鸟语蝉鸣,山顶出发区“清风云海”“高山草甸”景致宜人。园区将做好四季运营工作,持续利用好、运营好这笔宝贵冬奥遗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雪“雪游龙”将向游客开放。张延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延庆冬奥村。王世奇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延庆冬奥村。张延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园区内索道。张延摄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