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期间 北京多家博物馆云端上新50项活动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5-18 09:07:58

  原标题:多家博物馆云端上新50项活动

  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期间,北京地区多家博物馆云端“上新”,推出50项展览和文化活动,邀请观众走进云展厅体验互动。

  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多家博物馆将开启云展厅。香山革命纪念馆推出“云直播”探馆活动,观众可以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正在展出的“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百川归海人民至上——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协商建国实践专题展览”,还可以进入微信端数字展厅,参观中共中央香山革命纪念地革命旧址、纪念馆基本陈列和多个专题展览在内的5个线上展。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等,也将于当天在线展示“明星”展览。

  中国地质博物馆将以该馆史前生物厅、矿物岩石厅、宝石厅为场景,邀请馆内三位古生物学、岩石学、宝石学不同研究方向专家,为观众进行科普,通过博物馆人特有的视角,激发观众对自然科学的兴趣。

  (北京日报记者 李祺瑶)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