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 北京PM2.5值又现个位数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03-28 09:13:38

  原标题:阳光明媚 PM2.5值又现个位数

阳光明媚 北京PM2.5值又现个位数

 昨天天朗气清,烂漫的山花将蜿蜒的水关长城装点得分外妖娆。记者 潘之望摄

  昨天的北京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全市空气质量达到一级优水平,PM2.5浓度更是低至个位数。

  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实况显示,昨日10时城六区PM2.5浓度5微克/立方米;西北部8微克/立方米;东北部5微克/立方米;东南部5微克/立方米;西南部6微克/立方米。全市PM2.5浓度均低至个位数。

  昨天本市受高压转高压后部影响,扩散条件较有利,首要污染物为PM10,空气质量整体在优良水平。预计未来三天,京城空气质量也均维持优良水平。不过,周二起本市又将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有所下降。本周气温波动大,最高气温在11℃至18℃之间,还请大家关注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着装。

  (北京日报记者 骆倩雯)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