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地新春不打烊

2021-02-10 09:04:19|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周经韬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春节将至,为服务好市民在京过年,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北京网红打卡地联盟推出“在京过年,打卡网红地”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集中推介一批适合春节期间全家出游的网红打卡地,鼓励“在京过年”的市民线上线下打卡网红地。

  据了解,有25家网红打卡地会在正常营业的基础上,推出春节特别活动。例如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计划推出亲子帐篷和冰雪嘉年华;北京野生动物园将举办“牛年说牛”线上科普活动;古北水镇将开展老北京传统民间手工艺体验、长城登高祈福等项目。

  市民通过百度地图搜索“北京”“网红”等词即可获得“北京网红打卡地”热词推荐,点击热词即可进入网红打卡地的专属详情页,并根据地点类型链接到导航、听讲解等服务。同时,用户在使用地图的过程中,也将在地点详情卡片标签、公告等位置轻松了解到北京文旅官方推荐信息。

  滴滴出行也为此次活动提供千万元出行补贴,作为新春福利发放给消费者。红包以“我带家人打卡网红地”为主题,为在京过年的市民和游客前往网红打卡地创造更加实惠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