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首个特色生活店开业

2020-12-11 08:51:2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周经韬

北京稻香村首个特色生活店开业

图为市民隔着橱窗观赏京味儿景观:胡同里的柿子树下,摆着传统石磨、茶食小桌,充满着年代记忆。摄影/李晓轩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李佳)位于右安门外的北京稻香村“南城生活店”昨天正式开业,重装改造后的第二十八营业部集京味美食文化、节庆美食展览、日常购物于一体,丰富市民生活。

  步入门店,喜庆的“稻香红”、纯净的“稻米白”、简洁的新中式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橱窗一侧,胡同里的柿子树下,传统石磨、茶食小桌、正在进行的象棋棋局,生动展现了极富生活气息的京城一景。另外一侧,老北京毛猴儿、爆米花机、粮票、人力黄包车等摆件,充满着年代记忆。北京稻香村“南城生活店”里糕点食盒元素的吊灯、京味文化的手绘,移步易景的装潢吸引了不少顾客拍照。

  据了解,未来北京稻香村还将陆续推出“胡同印象店”“工厂店”等特色门店。在坚守百年传承的精神和文化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以更加年轻化的心态去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