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节能技改项目获2000万奖励

2020-12-01 09:10:2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周经韬

  北京日报讯(记者 曹政)近日,市发改委公示北京市用能单位节能技改工程2020年第九批节能量奖励资金项目名单。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北京市已经完成八批共44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的奖励工作,安排奖励资金超过2000万元。

  此次共有5个项目入围,分别为:北京燕山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节能改造项目、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动力车间蒸汽管路优化改造工程、北京北林格瑞科技有限公司林奥嘉园供暖系统节能改造项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西城院区水泵节能改造项目、北京远洋大厦有限公司照明节能改造项目。这5个项目的年节能量共计3003吨标准煤,拟安排奖励资金191.31万元。

  今年以来,北京市已经完成八批共44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的奖励工作,实现年节能量约3.7万吨标准煤,取得了较好的节能减排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