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文创生活节本周末恢复举办

2020-07-24 10:26:39|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王广燕)第五届77文创生活节在6月举办了一个周末后因为疫情原因戛然而止,伴随着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的降低,第五届77文创生活节近日宣布重启。自本周末起,文创生活节将在7个周末集中举办丰富的文艺活动,持续至9月6日。   

  本届文创生活节的活动内容涵盖7个部分,包括蚂蚱市集、音乐表演、戏剧工坊、影像艺术、特色展览、文化消费及亲子活动。7月25日至26日,77剧场内将上演“一百万亿首诗”诗歌疯狂朗读会、哥尔多尼喜剧《一仆二主》剧本朗读、《黑色冰山》剧本朗读活动,在天台将举办林侧、韩永健、北风等音乐人的天台音乐会。在77文创园的广场与后广场,观众可带着玩具、儿童读物、手工作品来小蚂蚱儿童市集互相交换,体验摆摊的乐趣。    

  7月25日至9月6日,77艺术中心将举办当代书画艺术展,十余位当代书画家创作的百余幅作品将展示水墨丹青的当代创新。薛宇哲“城·历”摄影展、“以光之名”2020黎明摄影版画展也会同期展出。本届文创生活节重启后,将继续举办“发现77”主题摄影活动。在77文创园内,中国美术馆和中法大学旧址全景、远处的钟鼓楼、景山万春亭、北大红楼等地标性建筑尽收眼底,参与活动者可在即日起至8月30日投稿,经网络公开票选出的人气作品,将亮相9月5日起在77文创美术馆举办的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