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旧县镇妫州牡丹园进入最佳赏花期

2020-05-14 11: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红燕

【供稿组图】北京延庆:旧县镇妫州牡丹园进入最佳赏花期

游客与满园盛开的牡丹花合影留念 摄影 张延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鹤轩):5月,适逢春夏之交,延庆区旧县镇的妫州牡丹园内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的牡丹花进入最佳赏花期。

  延庆区旧县镇妫州牡丹园,位于延庆城东北方向12公里,占地面积528亩,距龙庆峡风景区仅2公里,东邻绿富隆千亩有机农业示范基地。2009年开始建园种植牡丹,现有牡丹花二百六十余亩,一百多个品种,共10余万株。培育成熟的七十多个品种竞相开放,其中不乏凤丹、香玉、雪塔、冠世墨玉、乌金耀辉、乌龙捧盛等10余种名贵的稀有品种。园区利用拱棚和遮阴等方法将花期延长至40至50天,五月中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院内还建有仿古的亭台楼阁以及十余亩的人工湖泊,可供乘凉小憩。